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08:06:5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傷腦筋...該怎麼辦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小裕去長庚醫院打預防針.
量了體重才9.6公斤...好像從上次打針到現在都沒長嘛...= =
醫生也說有點太輕了.要多吃一點才行.
anny聽了真傷腦筋...
雖然小裕每天都有吃兩餐副食品.有時候加上一些點心.
牛奶也喝的好少.才150C.C.
胃口好像都不是很好.強迫他吃他也不吃.
開胃的東西也吃過好幾種.還有腸道的益生菌也是...
怎麼現在覺得好像摸到的都是排骨ㄋ.
但小裕精力卻是無窮旺盛...這點是不用擔心...> <
其實...這樣anny覺得好心疼ㄋ.
真希望他能多吃點.多吸收點.多長肉肉...
如果可以把我的肉分一點給小裕.(我現在比較多肉唷!ㄏㄏㄏ...)
如果可以幫小裕多吃一點.
如果有賣一種”歐羅肥”的東西.
我一定馬上買給他吃...
我也要小裕胖胖ㄉ啦!
我也要他很多肉啦!!
不知道其他媽咪們什麼好方法?
還是要吃什麼比較有用.
提供給anny吧!!
先謝謝嚕...



台長: Vic baby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新年及新春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梅雨...霉雨...沒雨...
此分類上一篇:老公的愛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