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20:11:23|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5 八仙樂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5 是計畫已久的八仙遊 (可惜小P沒辦法去)

我、我表妹、包子、怡穎、怡穎他弟 GO!

我們約在西門,先去拍貼(很奇怪的感覺)

然後去美華泰買生活用品(零食、泡麵)

再搭MRT到北投站,離開捷運去尋找往八仙的公車站

我們找到了站牌,只是為什麼那裡一片光明(曬死人)

於是我們先到了7-11買東西,忍不住買下涼麵(一人一盒)

結果等車等了好久麵都不涼了(不開心)

正當我要拆開倒魚露的時候,公車來了(搞什麼 = =)

我就急急忙忙的上車,然後在車上和我表妹吃涼麵

吃完換怡穎、包子上陣,只能說整個感覺就很差。

我們坐了好久的車終於到了八仙 n______n

這個時候下午4點多太陽還是很大,但我們開開心心的買票去!

ㄚ哈~ (w三) LADY’S 淑女夜,星光票 NT$290,比想像中的便宜

然後我們前往更衣室,鎖好衣物整理好東西,光是寄放就花了190 吧!

可惡ˋˊ還不能拍照,因為寄放在裡面 GOD ! 氣死人

然後我們大家拿一些零錢裝在套在手腕的包包(才有money buy)

一開始我們玩了小型的滑水道,雖然是小型的...

但是,還是很嚇人,當你在滑水道手抱頭滑,

會突然飛出去超沒安全感的,天哪!

下來還會喝很多水,鼻子很痛捏! 真搞不懂我是去那享受還是虐待自己?!

然後我們去玩飄飄河,用雙人專用泳圈,要用屁股跳上去哈!





台長: ♣ˇ annie ˇ ♣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頑ܤ |
此分類下一篇:tonigh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