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5 20:11:4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舒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體很不舒服
從一早起來到現在了
昨天由於太晚下線了
導致今天要考的英文沒看完、英文對話沒背
一早五點就起來洗頭
洗完背了下英文對話
六點把頭髮吹乾
想看一下要考的文法
可是真的很睏
於是又窩回床上睡了- -
七點鬧鐘響
把它按掉繼續睡
幸好媽媽有叫我
不然我大概不知會睡到哪一節課才醒來吧= =”
唉...
從一早就很混亂
早上英文也考很不好
好笑的是我都不是錯文法
明明會的片語還選錯
真的很無言
很無奈...
考這種分數對我真是種打擊...

覺得一直想嘆氣
到了中午身體真的很不舒服、反胃想吐
想吃光泉鮮乳那種的牛奶+巧克力片
可是學校的便利商店沒賣
只好到外面的7-11買- -
真是辛苦雨樊了
害他頂著大太陽陪我一起到外面買
下午上通識課
一直很想翹掉
因為真的很無聊
可是人家又無法接受曠課二節><
只好乖乖的去上課(明明就是在看小說- -)
放學後去285巷買滷味
發現當人在不舒服時
一直會想吃些平常明明不常吃的東西
從中午就想吃滷味了
通識課看小說時
又一直在劇情看到滷味
令人生氣><
唉...
現在還是很不舒服
煩呀~~~
泡了杯熱奶荼
誰知喝完還是沒什麼用
連晚上的炒麵也還沒吃

看來媽媽回來看到那滿滿的炒麵
又會想罵我們了吧- -
人家沒胃口吃東西啦...
好想哭><
人在不舒服時格外的沒用
想找個人依賴...
八點十分了
明天開始連放五天假
要打五天的工
不過想到可以賺到二千五
就覺得要努力的撐下去~~
希望放這五天假
可以把自己想看的目標看完~~



台長: 我會很堅強的!!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