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1 10:24:5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學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老師來上網頁設計~~
上網一下^^
天呀~~><
我剛剛才寫好的報台....
居然就這樣消失了><~~
我居然忘了備份~~
超想哭的><~~
害我現在也不知該寫啥好= ="
傻眼@@
好吧~~
不寫了= =+
生氣><~~
放林冠吟的"火星"
這是首比較輕快的歌^^


火星
在黑暗星團裡
行走的太陽系
有一顆燃燒的 火星

我駕著太空船
飛越了銀河系
追逐著地球中的你

穿過了大氣層和白雲
撞擊的火花散落大地
我的身軀像殞石 墜落
襲捲塵土 蔓延了
千萬公里

痛楚漸漸消去
我睜開眼睛
周圍是一大片綠色的叢林
然而我愛的你
躲藏在哪裡
夜空安靜得像是 沒有呼吸

爬上山峰眺望
天空的倒影
你卻像水蒸氣失去了蹤跡
億萬光年距離
我會等下去
等到能夠再緊緊抱著你

像 遙遠的星星
永遠 守著你
這浩瀚的宇宙
我最愛你

台長: 我會很堅強的!!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