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9 10:42:33|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別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以為這次我又會打什麼罵你的文章了嗎?
抱歉!我這次不會打了
原來真的想跟你互不來往是真的什麼罵你的話都擠不出來的。


抱歉!我講話就是這樣。
交不來的朋友我也不會像你一樣給人感覺到處賣“義氣”。


以前你會說:
我知道你最懂我了,
我又知道什麼了,怪。
我懂你個屁!
拜託求你不要在問我了!
我忽然覺得什麼事還是不懂的好。
說真的,我想懂很多但不想說太多
這很累、很麻煩、也很無聊!

以前我會說:
我就知道你最懂我了!
現在我不說了,  
因為根本沒啥意義。
懂跟不懂只在一瞬間,
或許只差一個念頭或是一點時間,
越來越懶得去揣測,
你的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



最近感覺越來越沒話講了,
也許是我生活中缺少了一種東西,
但那東西是什麼我不知道。


最近才發現有些人真的狠白木,
講的盡是一些人家聽了很刺耳的話!
你覺得這樣講人家你很爽嘛?
操你媽的逼!
不要以為人家耳朵一定要把你的話聽進去後在回答你!


拜託!你媽是沒有教好你這反骨小孩嘛?
你的聲音狠刺耳都不知道嗎?
不懂得看別人臉色的小孩是再說你吧!


以為很好笑?
對阿!的確阿!
那麼喜歡刺傷別人的心,
你還笑的出來。

哪天你自己被人家桶了一刀,
我會笑的更大聲。





根本是人渣臭俗



台長: 一隻鬼安少爺★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頭殼裝屎的畜生 |
此分類下一篇:操你祖宗十八代不要叫我幫你拿手機我他媽就是看你很不爽
此分類上一篇:空白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