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09:41:35| 人氣25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無法言語
所有的情緒深埋在的心底
苦苦藏著
我盼望一切感覺都消失如雲煙

你的抉擇會是什麼?
如果你已經知道結局你會怎麼作?


所有的痛苦
以為我已經身經百戰不會有感覺
但我的思緒依舊猶疑到你身邊

回到那
曖昧模糊的最初
來來回回
在我的心底一一浮現

我寂寞 全世界只剩我一人
我要打破這寂寥
就算給你真情告白
你永遠也不會理解
因為 沒有人了解我



台長: 一隻鬼安少爺★
人氣(25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頭殼裝屎的畜生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別哭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的結局

好久不見!!!
闢勒~最好是經過都很趕 ㄚ你是不會用喇叭呼喚我回頭喔 懶就說嘛!!
還在玩天堂阿 不怕在被盜ㄌ嗎ㄚ你不是說不玩ㄌ
好笑ㄟ 倍到ㄉ話部要在唸給我聽ㄌ~~~~~~~~~~~(因為也聽膩ㄌ)
剛剛我開車跟朋友去很多地方買檳榔順便看辣妹ㄉ時候 我在五股看到一ㄍ超像你ㄉ檳榔辣妹我突然嚇到ㄌ我想說你什ㄇ時候被賣到那邊去ㄌ勒
可是ㄊㄉ身材比你瘦.腿比你細胸部跟你一樣大
跟你差不多高 幹~超正ㄉ啦 所以我一次就跟ㄊ買ㄌ200(100菁仔100葉仔)我朋友還說小姐500摸兩粒好不好 可惜被打槍 跟ㄊ聊到一半ㄉ時候我還拿你ㄉ照片給ㄊ看 ㄊ自己也嚇到ㄌ~哈哈哈哈!!!
精彩ㄉ地方講不完!!到時再跟你說~
我ㄇ去ㄉ地方有 中和.新店.基隆.新莊.士林.淡水
宜蘭.五股.土城....去到剛剛才到家 超累ㄉ啦!!
全部ㄉ辣妹都包超緊ㄉ緊ㄉ大腸包小腸一樣唯獨像你ㄉ那一ㄍ穿超少ㄉ
只差一件防彈背心跟一件阿丁 可惡!!!
2007-03-05 03:26:48
安什麼安
= =真的阿~
你看我向那種不跟朋友打招呼的那種人媽?
切切~

就是被盜完之後又開始玩了阿= =&quot
沒辦法~電腦太吸引我了
他既不會背叛我、也不會幹喬我
多好~&quot~
再被盜我要把橘子炸了.....

= =哩雞掰辣!最好我被賣去做檳榔西施..
那家生意一定很不好...因為長的像我
哈哈...給他倒~給他倒~

靠妖喔!再炒我殺人了唷!踏馬的~
老子也是正在努力當中....
等有成果了才可以見面= =(那我想等下輩子芭)
哈哈...等著瞧= =+

~__________~事有那麼像喔...
我是大眾臉就對了= =&quot
最好他媽伍佰摸兩力....
像我的起跳也要五千~ 哈哈哈...開玩笑低

你真的狠賤ㄟ~幹麻拿我照片給不認識的人看
= =&quot你這死小孩~

哈哈...馬的~虧咩就虧咩 還放天燈哩~
= =少虎濫了辣~哈哈 懶諾~ㄟ
2007-03-05 08:24:52
鼻孔挖二下
真ㄉ阿 就是為太像我才會拿照片給ㄊ看
我只跟ㄊ說我姐很胖所以你贏ㄌ ㄊ還笑ㄌ一下
其他ㄉ改天講給你聽!!

阿你到底有沒有在工作阿 有ㄉ化是在做蛇ㄇ工作


阿你之前被盜ㄉ時候不是就要炸橘子公司一次ㄌ嗎
幹嘛~還來阿 到時候被盜還要再炸一次 你不累阿
我聽都聽累ㄌ 怕被盜ㄉ話 外掛不要開ㄌ阿 ~煩ㄟ
看你閒成那樣 真不爽!!!改天我也要跟我娘爭取
亨~~~
阿最近小魚ㄊㄇ過ㄉ好嗎 聽說小於ㄉ手機被偷是
真ㄉ假ㄉ 幫我問候ㄊ們一下 有控在去看ㄊㄇ低
還有我ㄉ500你有沒有幫我講阿 拜託在幫講一下吧
最近我比較可憐!!!你也不希望你弟我過ㄉ這ㄇ可憐吧~你忍心嗎!!!嗚..嗚..嗚.......哈哈~耍你低
2007-03-06 02:19:10
叫我安少爺
贏個屁= =...少在我背地裡說壞話喔!
不然你會GG段掉哈哈~~~!!

改天喔...我想改天可能要有一陣子了
最近我要跟小龍女去消失一陣子
那隻鵰今天晚上是最後一班~~!

沒工作阿!還要一陣子....時機味道....

乾!之前沒炸阿!要炸的那一陣子橘子也放春假
哈哈...
外掛是一定要搭!反骨小孩必備武器ㄟ!
我每天都嫌到很靠北~~
就是睡睡睡~茫茫茫的
以你現在的等級 跟我不能比拉~
哈哈~~!!

小魚喔!過的很好阿~你幹麻自己不來找我們
在這邊搞什麼轉達之類的遊戲喔= =
他手機在打工的地方被摸走了...
伍佰摳喔? 你來學校阿~
來學校就有 哈哈*
2007-03-06 12:38: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