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3 17:15:26| 人氣4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碎的夢境[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古老的戰士;我,也是。
  厚重的盔甲,止不住鮮血,四處橫流。
  一次失敗旳戰役,註定了你我須赴死亡的彼端。你昂然而站,我亦毫不恐懼。兩把利劍深深的,刺入,喉嚨。無法呼吸,卻完全感受不到苦痛;你,消失在我的眼瞳。
  一次的死亡,永恒的訣別。

*****************

  身旁的女子叨叨敘敍,不斷攀談;我的心思在遙遠的記憶之外。
  在眼角的最後一個空間,瞥見了一個背影;轉過頭,世界恍如沉入水底,無數的光,無數的空間,無數的色彩,折射在我眼前。
  我被溫柔的綁架了。
  在視線消逝前,記憶中出現了一片透明的海洋。髮絲、水波、一片的光。
  黑暗取代了一切,在我清醒之前。

台長: 停在樹梢的安鳥
人氣(4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