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9 00:20:21|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記事 九 之 我的小小抱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我們是遠距離開始的 只能彼此配合彼此的時間見面  我們約定好一個月見一次面 不是我去找你 就是你來找我 我們用的交通工具是坐五十分鐘的飛機  三天兩夜的相處 真好重要喔  這樣的互動持續了一段時間 再加上回台灣的時間相處幾天 說真的 兩年 不像兩年 根本是加起來見面有沒有超過幾個月啊   不愧是交往開始 你對我一頭熱不過是幾個月  就回復到你單身的生活的感覺了 妳那邊來了新的台灣幹部 妳開始跟他們互動 我就被妳開始放在一邊了 因為你追到手 安心啦

也就是我開始要抱怨的時候了喔  你說 每天會打電話給我即使只是講一兩分鐘 知道我健在就好了  聽了超難過的

因為你不是以前積極的你了   我只好重新過我自己 跟朋友一起出門 調整我的生活   真的花了好長的時間來調整我的心情跟生活

台長: 松鼠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