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1 21:14:12|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 SHI MI 生魚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續前篇

我是出差到大阪 2/28~3/2 三天兩夜的  不是來玩樂的喔

隔天早上 日本時間跟對方公司約十點見  中午吃日本料理 握壽司 生魚片

不愧是當地的料理 真有夠新鮮的  咬勁又夠  味道又鮮美  每人一大份

內容物有鰻魚 花枝  鮪魚 蝦子  鮭魚  鮭魚卵  還有其他的 中文不會寫 反正鮮美 好味

超滿足的  回到公司後繼續開會  到下午六點半  再去吃 義大利料理  pizza  義大利麵   凱薩沙拉  干貝  紅酒  香檳 生啤酒  該喝的都喝了  超好喝的  他們都猜我有五個男朋友  哈哈哈 真的嗎 ????   秘密!!  秘密!!!

我們這次去的有 董事長 副總 跟我 三人 日方是三位  所以是我們六位一起開會 一起吃飯

聊的很開心 當然他們五位會講英文 所以對我來說 輕鬆愉快  他們男生們聚在一起 不外乎

講女生的事情   除了太太以外  當然要有女朋友囉     

大阪今天早上好天氣 晚上開始下雨 但是不太冷 約十五度吧   我是在飯店 寫這個部落格的 有點微醺 明天回台北  等會去便利商店買泡芙回來吃  最愛吃甜點了 剛剛也在義大利餐廳吃了提拉米蘇蛋糕 好好吃喔

來日本 我想我跟其他觀光客不同的是  我會把握吃甜點蛋糕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可惜的是今天將所吃的料理拍照起來 畢竟是跟代理商在一起 也不方便

反正呢 今天呢  我喝了 生啤酒一小杯 紅酒  香檳   回飯店後 有點小小醉了 想睡覺了

但是還沒有吹頭髮 因為洗了澡  明天3/2下午日本時間一點十分的飛機回台北  

懶的整理行李  身體 頭腦 微醺 微醺

 

  

 

台長: 松鼠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