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11:23:1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鬧很大的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麥機昨天看到我上線.就來跟我聊.我也知道他想說啥...
說了很多我想他的重點是在->我跟小愛還有沒有辦法回到以前?
我給的答案是不太可能...
剛剛看到了他的網誌寫著...

如果講開等於撕破臉.
如果那麼容易就撕破臉.
那該要懷疑我們真的是朋友嗎?
難道合則來.
不合則散.
還發生在認識了那麼久的朋友身上嗎?
還是一切就該"那就這樣吧?!"
無解.
讓時間來解答吧!

唉...
我想就讓時間來解答吧!
但我覺得讓時間來解答就會變成我想的這樣了...
現在交集根本是少到不行...
就好像久沒聯絡的高中同學一樣...
感情一定變淡的啊!
不管了...
就交給時間吧!

台長: 頑魔睫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放自己一天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