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5 11:35:1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失眠一整晚...
現在發現.失眠比沒睡還累啊!
昨晚找專題資料找到快瘋了.因為一直找不到...
所以就很擔心會不會就這樣做不成...
於是專題先生就在我腦海裡一直跑一直跑...
人家是想念的人在腦海中跑...
而我卻是專題在腦海中跑...
也差太多了吧!
今天8點半討論專題...
我7點多就起床了...
為什麼明明就很累卻失眠勒?
躺在床上很累卻睡不著的感覺很幹...
我說真的...
下午還要打工.一整個很想砍人...
所以...
就這樣吧!
沒關係我星期六要出去玩了...
期待一個好天氣囉!

台長: 頑魔睫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
此分類上一篇:為了微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