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0 21:50:33|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境行之禪寺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比我預估的時間早,只好改變計畫先上盧山,再度印證了一句話『計畫永遠比不上變化。』

在半路上看到往中台襌寺的指標,反正時間還充裕,當然很想看看那傳說中金碧輝煌的寺廟囉!!因為之前有所耳聞所以難免存有戒心。

在外面路上的就看到中台禪寺聳立在遠方,果然是非常氣派。一進去就問你要不要學拜佛或獻花的,讓我敬而遠之,不過除了我之外,兔家人都相當配合的學拜佛,我只能說我與佛的緣份還未到呀!!

走進了最大的殿內,因為在整修所以也只是走馬看花,但其實更重要的是因為狗狗在車上,怕她以為我們又拋棄她說。

整體來說感覺不是很好,總覺得這些錢拿來蓋醫院或給需要幫助的人不是更好嗎?如果需要這些外在的東西來滿足自我,那和一般人有何不同。倒覺得幫助別人,看到他們滿足的笑容對我來說更有意義。(以上只是兔子的小小意見囉!!)

台長: 小兔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