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1 21:11:2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鳳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飛鳳山』位於芎林,是個爬山的好地方,一大早同事帶我去一家早餐店,她強力推薦起司Q餅還有一個什麼來著的忘了。嗯!!果然好吃雖然貴了點,還有薏仁漿也是真材實料呢!

原本以為會有小巴士載的,沒想到只有二台轎車,不過沒關係能夠達到目的地最重要,平常可能要40分鐘的路程我們居然半小時內就到了,可見司機飆得多快,更可怕的是她是個女生,還好我們有保險。

人差不多都到了之後就往山上進攻啦!!一開始是到了勸代堂,嘿~~蓋章蓋章,芎林也蓋了之後,新竹只剩下五峰、尖石和關西了,所以下次要去六福村時記得找我唷!!

記得上次跟兔爸爬時好像沒那麼陡啊!!怎麼現在爬起來那麼累呀!莫非是歲月不饒人...,不過我們還是爬到山頂啦!!嘿~~~風景依舊啊!!只是心境截然不同。

下山後發給大家餐盒,居然還有抽獎活動呢!!還要表演他們之前教我們的手勢才可以抽哦!那手勢還蠻好玩的,有興趣我可以教你囉!!唉!!我是沒什麼中獎命啦!!不過即然人人有獎怎放過,那個毛毯看起來還不錯,沒想到我居然也抽到了,LUCKY!最後當然皆大歡喜囉!!

本以為參加這次活動不用錢,有吃又有拿,沒想到回家之後才發現掉了一千塊,嗚~~~爬這座山還真不便宜。

【照片】特別的石像,但廟名叫什麼卻一點也不記得了。

台長: 小兔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