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21:31:56|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田香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報紙上介紹卓蘭最近有水果觀光季,我又開始蠢蠢欲動了,於是一個美好的週末假日又和兔家人往卓蘭進攻。

第一站就是我想了好久的【夢田香草】,果然是在一個偏僻的山丘上,而我偏偏每次都喜歡找這種地方吶!!哈~~他們愛蓋在這種地方我也沒辦法呀!!裡頭是歐式庭園風格花園,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首先到廁所報到,廁所是在屋外的另一個角落,佈置也是經過一番巧思呢!!一走出去就被兔哥叫去參觀男廁。哎唷!!這怎麼好意思呢!!一進去只見一大片玻璃,玻璃外頭種著植物,還有竹籬笆圍住。咦??就這樣?那要在那裡上廁所呢?兔哥還叫我站上去體驗一下。哇!!!原來這在一片玻璃前哦!!一站上去就有涓涓流水撒滿整片玻璃。哈~~~~忍不住笑了出來。嗯!!在這裡上廁所有種在大自然中解放的感覺,挺有趣的。到這一定要參觀一下,女生也可以乘沒有男生的時候偷瞄一下哦!!

餐點大致上在$200~$300左右,不至於太”觀光”的價位。每一道幾乎都跟香草脫離不了關係,連喝的水都有檸檬和香草的味道。我因為吃不太下點了一道水果沙拉,第一次吃到沙拉裡面有放小魚跟魚卵的呢!!加上有百香果味的醬料很特別卻也挺好吃的。

餐點附的茶聽老闆娘說是用櫻桃、蘋果等四種材料去煮的,很好喝吶!!這裡除了小屋外還有DIY教室,會教你做香皂等。有一間生活館裡面陳列了許多有趣的東西,還有他們自製的香皂、保養品等,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老闆娘自製的麵包。m~~~~好好吃哦!!那鬆軟的口感又吃得到起司的美味,真讓人回味再三,雖然有點小貴($120),但可千萬不要錯過,是很好的伴手禮。(櫃台可以試吃,吃了再決定也不遲。)

每個星期六晚上還會有音樂會呢!!坐在草皮上吃著美食,聆聽著優美的音樂感覺一定很棒,不過最好要先預約,以免向隅。

老實說卓蘭的觀光資料還真少呢!!憑著報紙上的資料要找觀光果園,在尋找的過程中看到一個令我感興趣的招牌,於是請兔哥延著路標前進,可是越走越不對勁,還開到河床邊,也有用便橋搭起來的地方,一路上人煙稀少。(實際上是一個人都沒有。)但我是不到黃河心不死,還鼓勵兔哥要有冒險犯難的精神,都已經到了這步田地了當然要一探究竟才甘願啊!!就在大夥的狐疑和我的笑聲中到了目的地【慈培自然農場】。

第一眼望去真的有點失望,感覺就像來到一塊荒地。農場裡的人大概也很訝異我們的到來,而我也只是進去瞧瞧Menu問問情況,原來這次水災對他們的影響相當大,把他們的花園都衝毀了,所以他們現在正在努力”復建”中囉!!看來我們來的不是時候,至少無意間知道還有這樣的地方,他們還很熱情的說廁所在外面,不要客氣。哈~~被發現我其實只是來上廁所的,我想他們一定是對這塊土地充滿了熱情,才會選擇在這默默耕耘著,來到卓蘭別忘了有這處農場哦!!

最後到了【鎮雄觀光果園】,也見到了爬滿葡萄藤的綠色隧道。因為沒有把握自己採的葡萄是否OK,所以請店家代為挑選香香甜甜的葡萄,果然是便宜又大碗呢!!嘿~~這一趟算是滿載而歸啊!!

【夢田香草】 卓蘭鎮西坪里37之2號04-25895892 www.dreamherb.com.tw
【慈培自然農場】卓蘭鎮內灣里白布帆54號 04-25896588 網址naturism.myweb.hinet.net
【鎮雄觀光果園】卓蘭鎮內灣里東盛26號 04-25896225 www.chen-hs.com

台長: 小兔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