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30 21:28:1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鴨肉冬粉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後和同事去量販店去買些日用品,晃一晃居然發現有賣"大富翁"耶!!其中還附有很多遊戲哦!!讓我忍不住...給它買下去了。

逛完後同事提議去花園夜市吃"鴨肉冬粉煲",聽她說便宜又大碗只要55元哦!!其實我更高興的是終於不用我想著要去那裡吃了,雖然花園夜市不是一個新鮮的地方,但是這倒是我第一次吃這個煲,嗯!!果然是便宜又大碗呀!滑嫩的鴨肉配上冬粉,還有酸菜當配菜,都是我的最愛呢!!當你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時,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

回家後時間還早,看兔爸兔媽都在客廳看著電視呢!!於是我提議說要玩剛買的遊戲,還帶著撒嬌的口氣試探性的問說"我們來玩大富翁好不好",兔媽果然說不要。唉!!沒有得逞,只好退而求其次說要玩跳棋囉!!雖然他們都不太理我,彷彿專心得在看著電視,但當我把橫子擺好後,他們還是乖乖的跟我一起玩啦!!嘿~~~~說不定他們也很想玩呢!!只是嘴巴上不說而已。

我也是很久沒玩了,所以一開始是一步一腳印的走,看著他們一次都跳了好幾步還真是羨慕呢!!不過後來我也慢慢追上他們的腳步,最後後來追上,兔爸第一、我第二。結束後我又不死心的問了一下,果然還是失敗,沒關係,遲早我還是會找到願意跟我玩大富翁的人。

為什麼我好像那麼喜歡玩大富翁呢!!這可能就要追朔到小時候吧!!我玩這個遊戲時最喜歡當銀行了,因為第一次感覺自己能掌控那麼多錢,總希望買更多的地和房子,賺更多的錢,變成大富翁,還想著這如果是真正的錢那該有多好啊!!長大後大概是願望無法實現吧!!才會希望在遊戲中滿足夢想。呵!!你呢?有沒有割捨不下的遊戲,總想再重新回味的呀??

台長: 小兔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