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7 11:12:48|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iendy pizzeri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朋友約中午吃飯,還記得上次說貴的嚇人的那家店嗎??不怕死的我又來了,不同的是這次篤定可以吃到商業午餐(只要$180)當然安心了不少,雖然選擇不多但便宜的價格還是吸引我來嚐試。

我們點了培根比薩和義大利麵,還特地點了上次沒有吃到的長條麵包,原來這受歡迎的麵包還有沾醬,搭配起來很對味,真滿足。義大利麵吃起來也有別於其他家,一定能滿足老饕的胃口。比薩端上來時看起來就很美味,吃起來也是香脆好吃,”大滿足”。

餐後有附一杯飲料,通常別家飲料都是用即溶或濃縮液,但我喝的紅茶裡面還有檸檬,喝起來有別於一般沖泡飲料的感覺,嗯!!好喝。看得出這家店的用心。

順便一提的是吃不完打包回去的比薩,等到晚上還是一樣好吃呢!!第一次吃到冷掉還風味不減的比薩,這真是太神奇了。

要不是因為消費太貴了,真巴不得常來這光顧呢!!但是真的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新竹的朋友們如果想吃”大餐”的時候,可以來這裡試試哦!!如果只想要平價消費,那也可以和我一樣選擇星期一~五的中午來嚐嚐商業午餐,保證你不會後悔。我可是給予五根蘿蔔的最高評價哦!!呼~~~

【Friendy pizzeria】
新竹市民族路61號 03-5438796

台長: 小兔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