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6 23:58:3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誠品的午後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何時開始的喜歡誠品帶給我的感覺,到過不同地方的書店,最愛的還是台中中友樓上的誠品吧!!還記得第一次到中友誠品的時候,走到11樓閣樓時那驚喜的心情永遠難忘,真希望自己家裡也能有像這樣的大書庫,那該有多好啊!!

回台中的我一個人不知要做些什麼,乾脆就到誠品回味囉!!一開始還偷偷摸摸照了幾張相,不過沒想到偷照的品質也不錯呢!時間很多的我索性就坐在那看起書來了,終於看完了一本書,抬頭一看有在賣"戀愛巴士"的書呢!!這可是我最愛的節目之一,當然是情不自禁的買了下來,真羨慕他們的際遇,希望自己也能擁有這樣的愛情。

肚子餓了便在誠品旁的咖啡座吃吃鬆餅、喝喝咖啡,店員那可愛的笑容讓我的心情也飛舞了起來,一個人的下午也不錯囉!!看著剛買的書幻想著浪漫的情節,想像著美麗邂逅。

待在書店真是一天也不會膩呢!!每次只要一個人在書店總讓我流連忘返,即使站在那看完一本書也覺得很滿足,看看各式各樣新奇的東西、文具也是一種樂趣,只是最近的我連書局也很少逛了,下次和我相約在誠品吧!!

台長: 小兔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