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6 00:14:18|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哭有我陪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高職好友的MAIL,訴說最近心情很煩,想找我聊聊天,於是撥個電話碰碰運氣,想看她在不在家,沒想到還真讓我碰到了,於是下班後就直接跑到她家找她,懷孕五個月的她果然孕味十足了

而她的小朋友還記得看過我這個阿姨唷!!(其實很希望他叫我姐姐 嘿!!)不過好笑的是聊了這麼久的時間,我同學最常對他說的就是"不要玩雞雞",沒想到小朋友果然好奇心十分強,當他面對著我的時候,害我還真是非常給他監介說。咦?難道說每個男生小時候都會這樣嗎??突然大笑了起來,很難想像那畫面,齁!你是不是也開始想像了呀!!!

不過還有一個讓我覺得很好奇的問題,聰明的小朋友發現我包包裡有口香糖,一直說要吃,可以他媽咪不給他吃,因為她說小朋友不會吃。嗯!!於是我開始回想我小時候是何時開始學會吃口糖的呢??又怎麼知道口香糖不能吞到肚子裡去呢???嘿!!你一定也不記得了吧!!

當二個女人湊在一起,果然話匣子就停不了,說著生活中發生的點點滴滴,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卻一直沒說心中最想說的話,直到後來碰觸到內心深處的傷口,她忍不住哭了。看著這樣的她,我能做的只有靜靜地陪著她,可是說著說著換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了。呵~~真是二個愛哭的女人,各自有各自的無奈,但還有彼此能傾訴,所以在妳悲傷難過的時候,別忘了至少還有我,陪妳。

台長: 小兔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