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6 23:01:0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正一種正面的思考油然而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阿
可能是越長越大或是終於進入我應該生活的核心

所以
我好像逐漸追求一種 很實際的正面感
不是像以前只要開心一切都無所謂的快樂
而是 如果生活上有困難就不去逃避 找到解決的方法然後正面攻擊

也逐漸不再希望我的人生是一場美夢
(雖然以前不覺得,不過多多少少可能還是藏在淺意識裡吧?!)

ps.因為我前兩天看到交換日記(這真的是很有趣的一系列書)裡寫的
我們大都但願自己的人生是個淒美的故事
而美的境界最如意表達的方式是"悲傷的情感"

天阿原來淺意識作祟的可怕!!!

總之呢
這樣的生活態度(實際的正面感) 到目前為止來說
是一種會覺得 "嗯~說不定我能夠快樂的活到七老八十呢!!"的感覺

這樣的轉變還真是不錯!!!

台長: anni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