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16:15:29|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電視 (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能說

在台南的日子
非常非常非常的無聊

所以
我們每天
除了睡覺.吃東西
就是看電視拉!!

因為日子過的無拘無束
所以每天都睡到下午才起床
起床了
沒事做
就是看電視兼吃東西

媽媽因為有事
所以都不在家
我們三個人
就坐在沙發上
看了電視快一天

喝喝
而且啊
想睡覺
就直接睡沙發就好了
只要有棉被
我們什麼都不嫌

雖然台南的天氣
實在比台北好太多了
但是還是會冷啊
我和沅就常常睡沙發
一覺起來
還有東西吃勒!!

整個就是
’’吃飽睡,睡飽吃’’

阿就無聊呀!!
有什麼辦法

如果家裡有電腦
我可能還不會喊無聊

因為我在台北
就因為’’懶’’
所以都不想出門
可以當宅女了!!

我妹還跟我說
[我覺得你要變宅女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哈哈!!
其實他說的也沒錯
要我出門
我可能還不想勒!!
有時候
我還真搞不懂為什麼我妹可以每天都出門

哈哈
就是這樣
台南六日遊的第四天
看電視看一天
沒什麼變化

除了
’’宅女’’
這個話題
也沒什麼稀奇事了

台長: × 和欸 ★ *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