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9 21:10:0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寫一封名叫 想念的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4/19 緣盡了


 的確,有些話講開了未必是好

 在感情上,都不該太拘泥於對與錯,而謊言與實話同樣地也都該同時存在
 有些話語也許現在我覺得那是擺脫我的藉口,但也或許等我年長些了,就會了解其實那才是實話,所以,根本就沒有絕對的謊與實,只能不斷地告訴己身,一切都在結束中,包括那段曾經的曾經,那段過往的過往,還有已經瀕臨到盡頭的緣分

 那麼,我到底是為了什麼還在這裡等待呢?為何在愛情裡總是要這麼全心全力地付出?為何被人忍心糟蹋仍要這樣默默不語?
 
 我是很想要恨妳,只因,恨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比愛著她還容易忘記傷痛,但每當我恨了,卻只是讓愛更深

 於是,我恍然,我還在等著希望,等著妳愛我的希望,因為不等待,一切就沒了
 這些是上帝的考驗,是上帝的預謀,我與妳的開始與結束,早就都寫好了
 
 嘿!妳還看得到緣分嗎?
 我早就都看不到了
 



台長: * 下雨的味道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