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4 14:33:5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堂與地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樂的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活在這個世界卻不屬於這個世界

 

小時後就發現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於是想著我何時可回太陽的那一邊.

長大後漸漸遺忘所想的而融入這個世界.

直到今年才發現到居然在這世界(枯骨地獄)裏以假當真的活了這三十幾年.(囧)

就因為上帝的一句話讓我打通任督二脈從這世界(枯骨地獄)直達喜樂天堂.

過去二十年練過各種法門始終無法找到心中空的那一塊......泣.......

無論是帶天命領旨意禪修打坐朝山吃齋唸佛新時代思想零極限清理....等等的...

所有的法門再好再慈悲再如何的偉大對我來說還是算限制(依賴依靠的限制)

沒有一樣沒練過任督二脈還是塞著......

二十年功力因上帝一句話消弭無形直通天心.......

這個世界(枯骨地獄)看似真實的喜怒哀樂聚合各類法門各門高手人才濟濟.

卻還是大不過宇宙的浩瀚無限.

聖經裏有說一生的果效都由心發出(天堂使用的心感事成).

你思想什麼你的環境就會照你所想的顯現.

既然我已生為人(暫時離開宇宙天堂)又了解自己是宇宙的一份子.

當然要把天堂那一套搬來這世界(枯骨地獄)裡使用了.(天堂只有愛喜悅豐盛美好心感事成)

舉個例沒什麼意思:如果你許願希望做個救災義工那麼當然是(照你信成全你)

於是小災難事件就誕生來成全你的願望.千人萬人許這一樣的願於是小災改大災好成全

這千人萬人的願望,.然後地獄就更鮮活了.

如果換個想法把救災義工改成快樂義工那麼結果當然就充滿歡笑.

前兩天想了一下死後上天堂的情形:

父:孩子你來啦

我:阿爸好

父:在美麗的地球玩的開心嗎?分享了多少快樂出去?

我:阿爸.....沒分享到什麼快樂倒是學了不少憂鬱的方法

忙著煩惱然後不知不覺時間到就葛屁歸土.

父:孩子我不是指示你帶著天堂的光與愛快樂與喜悅下去跟你的夥伴們相認

並分享天堂讓地球更美麗嗎?

難道你的靈魂在空中被撒旦天使攔截直接去報名枯骨地獄訓練班嗎?

(保證載慾歸土萬世流傳)

我:阿爸!請再給我一次機會這次我會記得靈魂要包著愛下去地球因為撒旦無法穿透愛.

父:勇敢的孩子去吧!如果忘記怎麼回來就記得使用為父無所不在的愛的能量.

活在這世界卻不屬這世界因為我們是愛

 

台長: 樂活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我探索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