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6 22:33:58|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遠距離的感情會生變嗎?

常聽朋友說:夫妻若有一方到他鄉工作,感情通常會慢慢的變淡.

或許沒經驗的人無法體會,這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原本一輩子也不希望這種事發生再我身上,

但卻發生了,

對我來說,一開始只是想逃避,不想面對,

因為大部份的朋友對告訴我;不要答應他去喔!

要想清楚,你能自己生活嗎?你能自己面對困難嗎?

你能沒有他嗎?你能.......................

你能面對若感情生變,而失去他嗎?

這些我剛開始,有點迷惑了,和他溝通許久,

我還是讓他去了.

人也是遇到了,才開始面對問題,

總覺得自己做好準備了,要面對全新的生活,

一開始我常會難過,晚上也會哭,

最令我難過的是第一天,他離開我時,

我竟然整個人呆了,當時有一位朋友打來,

我認為她是不錯的朋友,所以情緒一下子無法止住,

我大哭了,她卻沒有任何一句安慰,事後還和其它人當笑話說.

我知道了,這再也不是我的朋友了.....

我要自己開始過不同的生活,收起這樣的難過,

告訴自己,這些事難不倒我的.

時間飛快流過,也將近快二年了,

雖然他不常在我身邊,但他總是讓我放心,

常會告訴我一些生活雜事,分享他的趣興.

但我知道他一個人在異地也很辛苦,

我體諒,不多問不該問的.

只希望,他事業順利,身體健康.

因為我很愛很愛他,他是我的初戀也是我的老公,

或許,人家說初戀通常是最美的.

我堅信這個男人,因為他是個愛家的男人,

是我一輩子的愛,若不是為了我們的將來,

他是不會離開的.

我相信很多男女朋友或夫妻也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我也相信許多女生都不願自己的老公離開自己到異地工作,

但當發生時,還是要經過雙方溝通與互信.

重要的事,彼此真的要多溝通並表達自己心理真正的想法,

我常會告訴老公,我好想念他,你辛苦了,要好好照顧自己.

關懷對方,適時表達自己的愛.

我發現我們的感情還是很好,或許因為不常見面,

彼此也更珍惜見面的時光.

所以,事情總是一體二面,有好就有壞.

希望每對遠距離的男女朋友或夫妻都能感情愈來愈好.

 

 

 

 

 

 

 

 

台長: annie_tony0904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