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5 10:31:02| 人氣4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幽默是男女關係的潤滑劑-心得分享



幽默-

真的是一門藝術,運用的好的人會為自己加分;若運用不佳則反之.

本書分為四篇:

親愛的,我們需要來點兒幽默.大吵大好,小吵小好.

幽默,為戀愛增添更多情趣.幽默,讓兩人世界可以天地久.

此書說盡男女.夫妻或同事的相處,若能適時使用幽默感,不但可以化

不要的衝突,而且可以增加雙方的感情,因為有了幽默感能給你帶來

一次次的驚喜,一回回意想不到的滿堂彩.

其中有一篇內容是:

有一對恩愛夫妻,丈夫要出遠門,臨行前,兩人在火

車前都流淚了,丈夫突然說道:親愛的,離開你最使我痛苦,我真想把你

打包在我的行李中.

頓時,妻子又不禁破涕一笑,在這裡,幽默又發揮了效果.

 尚有一篇內容是:

他曾說:如果你遇上一個美妻,你自然可以享受一生樂趣,而如果

遇上個惡妻,那我也要恭喜你,因為你將成為一名哲學家.

蘇格拉底在長期與惡妻相處的過程中,思考和解釋過世界與人類的

許多重大問題,同時也養成了自我安慰,自我排遺的幽默情懷,這就是

蘇格拉底式的幽默.

其中我個人最有感覺的是,親而不暱,保持甜蜜距離.因此,在夫妻間

運用幽默時,一定要掌握好分寸,不要用挖苦,諷刺的幽默,而要用快

樂,活潑的幽默,要親而不膩,適當保持一點距離,還要考慮對方能否接

受的問題.

這本書的內容還有許多,值得學習的地方,值得你我細細品味.

 


 

台長: annie_tony0904
人氣(4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