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17:15:19| 人氣1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三聯禱會(九月)

唉唷~好啦我知道
這其實是退修會的照片
可是我沒有聯禱會的照片阿...

有時候想想
開學後可能就沒那麼多機會能見到大家了吧
(就是後天了!!!)
還是很緊張

三點半就到了5A
很多東西都已經擺好了耶
動作真快

在黑板上畫LOVE~~
曜陽說
我們應該要寫些激勵學弟妹的話
因為他們剛模考完
”流淚灑種的,必歡呼收割。”
我覺得很棒

還放音樂唷
很有FU

東弄弄西弄弄
(晾碗哈哈)
然後等待
接到一通電話
其實當時我還蠻緊張的
有點擔心
有點尷尬
有點不好意思
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小穎辛苦你啦
趕場耶

還好沒事

然後就是接待高三同學的到來啦
有看到翔瑞、柏諺、思為....
還有一群我總是反應不出名字的中山學妹(...)
惟恩、天心、允懷、睦懷、采俞....我漏了誰呢...
(到底有沒有打錯字阿= =)
下次一定要記得!!!

菜剛送來
正在上桌時
我正在跟文婷姐一起拆冰塊袋
文婷姐突然用很驚恐的眼神看著我
倒抽一口氣
然後就突然跑走了
嚇我一跳
原來是忘記煮飯

幸好公館什麼沒有
吃的特多
後來是去易牙居買白飯

本來是排我&明明洗碗的
不過熱心的大家總是輪番上陣
花俏鬼(嘿我偏要講)、文凱、之璘、晨軒、政陽...
還有很多我沒看到的
與你同工真美好

高三到二會以後我們就開始收拾
有一些人去幫忙買晚餐
男生們都搶著要去買大腳桶
醉翁之意不在酒...?
哈哈沒有啦

大腳桶加酸梅比較好喝耶~

吃晚餐的時候整個超歡樂的

然後開了個會
以後星期五的課都到第八節
可能只能幫忙洗碗囉
我還是會來的

小組分享的時候
我又帶到同一個成功學弟~
可是我還是記不得他的名字
可能我真的很笨吧= =

唉我真的很不會帶小組耶
還好有鴨鴨跟我一起
還是怕人
真沒辦法

分享結束以後我們唱了首詩歌
好好聽喔!!!
可是不知道叫什麼???
有人知道的話跟我說喔
相信對高三同學是有安慰的

散會後
321小組就到五A集合
恐怖的讀經計劃
雖然我也蠻擔心自己做不到
但是我還是參加了
因為
我想
要是大一都讀不完
以後只會越來越忙吧

很羨慕自己有進度的人
我可能還是需要點刺激
毅力
正是我缺乏的阿
還有領養計劃
其實這樣真的不錯
”我們都知道你是為了那小孩的緣故”
呵呵

希望
我們能堅持到底
我知道上大學後會很忙很累
不過
有人提醒了我一件事
我覺得有道理
如果我連一天一小時都不能分給祂
怎能說我愛祂呢
所以 我會努力阿

話說回來
不是說要保密嗎
怎麼大家都知道阿 = 3 =

要堅持阿

台長: 郁ㄦ
人氣(1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ands |
此分類下一篇:成功、北一、中山聯合服務隊
此分類上一篇:新生營退修會~淡水畫室

淑婷
是采&quot俞&quot,剩下兩個學妹忘了名字....唉
歌..&quot因你與我同行&quot
什麼要保密阿?
讀經一起加油吧 我也很害怕..

一天一小時..說的好!
2007-09-18 21:24:04
版主回應
就是LOVE的瘋狂121計畫阿
本來說要保密的嘛= =
不過沒關係
我們會做到的!!!!
2007-09-19 23:52:40
復中
嗯,,花俏鬼
大閃 哈哈
2007-09-25 10:16:41
版主回應

你有來看耶~
不過
喔不
變成大閃了= =
莫名...
2007-09-25 14:20: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