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8 22:21:35|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跌倒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詐騙成這樣

還是執迷不悟

 

這場夢

怎麼夢 也不會醒了

 

你說:既然都選擇了 那就不能後悔

我說:選擇你所愛 也要 愛你所選擇

 

無數的寬容與包容

無盡的眼淚

無悔的選擇

無情的謊言

無知的相信

 

今天我的一通電話

妳的馬上行動

我們就像是彼此的鏡子一樣

走我走過的路 走你走過的路

我們比誰都還先 歷經風霜

比誰都還要瘋狂

這是我們 回不去的記憶

如果可以 我想再回到皇冠 用早餐卷 吃早餐

還自助打包 拿一堆果醬  我記得我比較愛中式

所以我吃粥配肉鬆 ~~~ 哈哈

 

今天真的謝謝妳

妳永遠是我再大便的時後 第一個想到的人

瓶中精靈

台長: 私は RuRu です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__ 只想對你說 ˇ |
此分類上一篇:揮之不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