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7 21:30:06|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決不能失去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事情的嚴重性

真的害怕了 ...

 

難過到狂掉眼淚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好害怕 好害怕

 

健康 不等於一切

但是失去健康就等於失去一切

 

妳一定要支撐下去

我不能沒有妳

妳是我永遠的避風港

我永遠的依靠 ...

 

我知道妳堅強的背後是隱藏著多少的淚水

妳說 這十七年來 妳好像在做一場夢一樣

但這場夢卻讓你夢的好崎嶇

我惹事生非 甚至是動手 ...

 

我知道真的很不應該

那些傷疤一定是妳心中永遠的痛

我真的很後悔 很後悔當初那樣對妳

卻還信誓旦旦的說 這一切都是妳造成的

脫口而出的 是那麼不負責任 那麼帶刺的言語

狠狠刺進妳心裡 就算我在怎麼的不應該

最後還尤不得讓妳跟我道歉

 

該對不起的人是我

怎麼會是妳呢

 

在妳心中 有多麼寬容

有多大的度量 容忍我這樣無理取鬧

都已經這麼大了 還每天讓妳擔心

 

妳一定都知道我在外面幹嘛 卻還是默默不說關心我

聽到我咳嗽 妳說我只要咳一下 妳的心就痛一下

傷口都這麼嚴重了 還說要回來煮飯給我們吃

 

前一陣子

在外頭吃了不少的苦頭

像浦公英一樣 飄來飄去

現在終於安定下來了

這一切都要感謝妳

努力給我們好的風景 好的life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雖然連Hug的勇氣都沒有

但是 真的是  對不起我愛妳

妳要加油

台長: 私は RuRu です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_ 只想對你說 ˇ |
此分類下一篇:Over
此分類上一篇:二五八萬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