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00:31:29|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心肝老公金旻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肝老公

終於等到你最期待的國民黨馬英九贏得總統

而你遠在天國是否聽見了!

思念你的心 時時隱隱作痛

決堤的淚水 伴我無盡的夜

最愛你的人是我

我怎捨得讓你孤單的離去

最愛我的人是你

你怎捨得見我哭泣

親愛的心肝老公金旻志

你最愛的心肝老婆羅月圓

你怎捨得讓孤單在黑夜中伴我哭泣

決提的淚水 讓你的影像模糊又遙遠

見不到你

聽不到你

親愛的

你怎捨得見我哭泣 還不給我安慰

你為何還默默不語

我好想你 !

多想依偎在你懷裡恣意的放聲哭泣

我真的好想你!

在天國的你

是否能聽到

台長: 圓圓老師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金旻志給老婆愛的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老公寄給我的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