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1 03:22:39|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上到一半......

聽到說外面在下雨.....

下了班後....雨開始下大了....

我淋了一下雨.....多莫希望這場雨...

洗刷掉我的眼淚....洗刷掉我的妳的想念...

但發現怎麼淋....依然洗刷不掉...對妳的想念...

騎車騎到一半...發現眼前一片黑....

整個嚇到我......

最後很快速的騎回家.....

回家後洗了個澡....發現....傷口又在流血了....

超痛的...但又能怎樣呢...我自己活該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我停止不暸....對你的思念跟想念...

想忘...但忘不掉.....每天都呈現失眠....

好多次拿起手機...好想打給妳....

但是我卻連按出去的勇氣都沒有....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我真的真的好想妳........

 

 

繼續在床上翻滾....看看能不能睡著.....

台長: 惡♡闇夜♡魔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