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10:07:47| 人氣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兵ˇ 改編板_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魅影大人....我沒有抓到雪兒小姐....」因愧疚而感到抱歉,阿爾維斯俯身跪下。

「傻孩子,不用了,話說回來....那她逃哪去?」魅影從自己的黃金椅上走了下來,用手把阿爾維斯的頭抵高。

「我見她往.......銀太王子的住所去。」

「真的?這女的真是......專門來氣死我的,可惡!」魅影雖然感覺起來語氣是生氣,但他還是笑臉面對阿爾維斯。

「大人,我想...還有件事你也得知道....」阿爾維斯看著魅影。

「說吧」魅影準備接受接下來的困難。

「聽說....銀太王子準備組一個『黃金三角』來攻擊您....」阿爾維斯依舊看著魅影,但...這次帶著感傷,畢竟....銀太是魅影的弟弟....

「我的天......這孩子..就因為一個月兒...而跟自己的大哥過不去...」接進崩潰......

「不只這樣,因為那那西一直以來對銀太王子忠心耿耿,所以他追隨銀太,他也是黃金三角的其中一個成員,另外一個目前不知道....」阿爾維斯更是激ˇ動,因為他的主人...太可憐了....

「我想...冷靜一下」魅影原本清澈蔚藍色的眼睛,因煩惱而混濁,輕輕的微風拂拂吹來,魅影留了很久的長髮因此飄了起來,這時的他,原本堅強的笑臉,参雜著淚水,他真的不知道....他該如何面對銀太.....

「是......大人,多保重!」語畢,起身走出。

月兒,這個銀太曾經深愛的女人..........

「大哥,銀太他什麼時候會回來?」月兒身穿粉紅色的連深裙,頭髮綁成了公主頭,淡淡的妝,不需太多修飾,就可以把她所擁有的特質完全呈現..

「嗯,可能過個幾天吧....」魅影漫不經心的回答她。

「是嗎?.....」月兒看向窗外,心裡期待著遠方出現自己深愛的銀太身影。

「先去睡吧,銀太他一定會回來的,不過是去外地做個生意而已,不需擔心!」魅影有點不太高興的看著月兒,他最討厭這著時間有人打擾他。

「不好...我要等...」月兒還是站在望著窗外。

「去睡覺!快去!」魅影起身趕人。

「大哥...再一下嘛...拜託!」月兒用她那動人的音調跟魅影撒嬌。

「不行!」魅影把月兒推出,關上大門。

「大哥...嗚...我要看銀太....拜託...我要看銀太拉..拜託..嘛..嗚...你讓我看他嘛...我沒有看到他..我睡不著...拜託你...求求...嗯嗚...你...我會不放心...拜託....」月兒站在外面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求著,用手敲著大門。

過了許久,門外再也沒有月兒的哭喊聲.....

「總算安靜多了....真是....」正當魅影要闔眼時.....

「啊~~~~~~」傳來月兒的慘叫聲。

* * *

第一次寫魔兵的文章....超爽的= ˇ =

邊看邊哭!尤其是月兒那邊 ㄎ ˇ

台長: ┌傻咩ˇ寶貝┐
人氣(7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給愛‧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噗噗!微笑Online_2
此分類上一篇:撲撲!微笑 Online←1

我看邊看邊笑還差不多= =
沒看魔兵傳奇
再說吧
2007-06-02 10:38:56
┌傻咩ˇ寶貝┐
位啥邊看邊笑?
2007-06-02 14:01: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