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14:53:1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ㄉ痕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生命ㄉ這段旅程當中出現ㄌ許多人
她們不管是誰..路人.陌生人朋友.親人與愛人
都將是重要ㄉ大人物
但重要ㄉ人物要是這ㄇ多ㄍ那也許就不重要ㄌ
有位重要ㄉ人
在這重要期間也許可能感受不出來
但是我知道那ㄍ他對我很重要
是我快樂ㄉ來源
最近我知道我們要更快樂
只是想ㄉ跟做ㄉ往往必非如此
但是我知道
有他在
不管是到哪裡我都會很開心
也許今天ㄉ他再另外一頭不是那ㄇ想ㄉ
也許這種想法只是單方面也好雙方面也好
這ㄍ人..謝謝他...謝謝他給予我很多
幫助我很多
是我在遇到最困難ㄉ時候他出來拉我一把
我也不知道該用怎樣ㄉ方式去表達
但是現在要說怎ㄇ表達也許太晚ㄌ
一切可能都是我在幻想也說不定囉
........希望一切平靜
發生ㄉ事情太多ㄌ...往往都不知道該怎ㄇ去解決
也不知道該怎ㄇ去調節心理ㄉ感覺
只能說保持現狀就好ㄌ

台長: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