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16:35:0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咪的愛情故事-尚未公開的部分(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喵爸的信
貓貓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直接回信給他
直接約喵爸出去吃飯了.......
因為貓貓真的很想知道
喵爸寫在信中的那些到底是不是真的???

現在想想...那時候的貓貓怎麼會這樣子大膽ㄌ?
之前草草見過兩次面
怎麼就直接約人家吃飯去
而且還是女方主動.....
真的太大膽了....
現在想想還真的會臉紅......
那時候的貓貓真的很慶幸自己沒有失掉這個重要的心靈之友
沒有想很多就行動了.....

赴約的那一天
貓貓也是安排休假南下高雄
很奇特的事發生了
原本約三小時的車程
拉長了快要五個小時
途中貓貓還遇上了車禍擋路...大雨滂沱...欄不到計程車等等倒楣事
等到貓貓到達餐廳的時候
先不管貓貓全身濕透
喵爸竟然在那等了一小時.....

看到喵爸一直等我
貓貓有些感動有些不好意思
真的沒想到....喵爸會等我來

終於貓貓與喵爸可以見面好好聊了
貓貓莫名地升起一種靦典的心緒
整個吃飯的過程
貓貓都沒有談到貓貓心中真正想問的問題
話題都一直在貓貓過去在高雄生活的街道打轉

明明已經鼓起勇氣
找到對方
約對方出來了
已經在眼前了
最最重要的一句話
卻說不出口........

當天
我們聊得很晚
貓貓不方便在喵爸家過夜
所以ㄋ
就到國軍英雄館那兒住了一個晚上
整個晚上
貓貓不太能入眠
心裡一直想
喵爸到底能不能明白
貓貓這次來高雄找他是什麼意思???

第二天
心中七上八下的貓貓
來到國軍英雄館的一樓大廳
等待喵爸來接貓貓
這時候大廳裡面除了貓貓以外
還來了三位老人家

這三位老人家
一看就知道是外省人士
旁邊有一位很年輕的阿兵哥在照顧他們
這三位老人家似乎是軍中退役下來的
可能官階不小
這三位老人家不管是走路舉止
都有將軍的感覺

大廳中的椅子有限
貓貓自然讓給這三位老人家先坐
畢竟得尊重一下老人家不方便
貓貓站一下沒關係

這三位老人家似乎談興正濃
坐下來就自顧自地聊天
突然有位老人家看到了貓貓
[小妹妹...來這邊坐...等人是吧...站著多辛苦]
邊說就指著旁邊沒人坐的椅子要貓貓坐下來
那時候貓貓也不知為何
就很順著那位老人家的話坐下來了
老人家就請旁邊的阿兵哥倒了一杯果汁給我

老人家很祥和的問我那邊來的
貓貓也不知道為何竟然告訴人家我從台中來的
而且差點就把家中的地址講出來了
三位老人家根據我的回答
又開始另一波的談話
似乎貓貓的回答讓他們覺得很新奇似的
貓貓越說越覺得害羞
不知不覺地就把頭低下來了

這三位老人家事實上鄉音很重
貓貓聽了半天真的聽不懂老人家在說什麼
感覺他們很高興
在旁邊的貓貓只有把頭放的更低了

突然
有位老人家說[小妹妹...你的男朋友來找你了]
貓貓被這句話驚嚇到有兩秒鐘的時間是處於結凍狀態的
然後不到一秒鐘的時間貓貓覺得自己的臉好像發燒了
眼睛稍微往後看
看到喵爸也一臉尷尬停在我身後五步之遙
你知道嗎
貓貓這次來高雄就是想問喵爸
[我們是男女朋友的機率有多少]
偏偏貓貓卻一直說不出口

貓貓可不能一直僵在那兒...這真的很丟臉
貓貓發揮了服務業的職業性反應
把嘴角往上翹...深深鞠個恭就拉著喵爸走人了

那天喵爸帶我去三民公園逛逛
由於那天下雨
只能稍微走一下公園附近的道路
最後喵爸在送我去車站坐車的時候
貓貓知道
必需要說了...
貓貓輕輕地說了句話
[這一天半的時間很謝謝你陪我...感覺我們有點像男女朋友...]
說完...貓貓馬上打開車門去坐遊覽車了
沒有聽到喵爸的回答就去坐車了
因為貓貓真的還沒勇氣...聽到回答

台長: 貓尾巴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