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03:06:4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名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已經是凌晨快三點了!

準備五點起床check東西有沒有帶齊全的我,還不想睡!

最近都已經晚睡習慣了!現在太早叫我睡覺,我哪睡的著啊?!

所以,我跑到報台來,替我的報台想了個新名字!

從最初的「雲朵飄飄」到現在的「飄啊飄的異想世界」

身邊真的有好多好多都在改變!

我常常覺得,每個人都生活在屬於自己的小行星裡!

幾個朋友在一起,就像個太陽系,總有那麼一個人在發光發熱!

小行星彼此都相互牽連,運轉!

如果我也是顆小行星,我想,我應該是冥王星吧?!

很多時候,我很容易患得患失!

有時候,某人會說一些話,解釋給我聽,卻總是會被我誤解為他不願意附和我!

昨天,某人說,他不是不願意附和我,他只是不希望我自己一直深陷漩渦之中!

有時候,很多事情,我很難理解!

有些部分的辨識能力,好像已經喪失很久很久!

異想世界啊?!

是虛幻還是真實?!

我不知道,但是.....又有誰知道呢?!

台長: 飄啊飄~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eeling |
此分類上一篇:Honey Hone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