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16:03:4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生病了!

除了腸胃不好之外,新陳代謝也不好,手跟腳的汗都排不出來,都起了小水泡...滿滿的手掌和腳都是...很不舒服!

為此,請假了好多天...打工也不能去了!

因為,醫生說要長期待在冷氣房,不能流汗...

其實我,很想哭...因為真的很不舒服!

每天半夜都會不舒服到醒來!根本不能好好睡覺,更別說是準備這次的期末考了!

那天,很意外的,他傳了一封訊息給我,要我加油!

那天剛好是我最不舒服的時候,所以我...好想哭好想哭!覺得有天大的委屈!

因為最近生病,所以每天的臉色都不是很好...

身體生病了...那心呢?

我的心...也病了好久好久...最不舒服的是身體的病痛,還是心理的病痛呢?
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夏天來了...帶著喜歡你的心情旅行...〞

夏天...適合戀愛的季節!

我很努力的用著自己的方式在喜歡他!

但是...卻又好像徒勞無功似的!

我...完全不知道他的想法!只能不斷不斷努力的付出!

在這過程中,受傷了好多好多次,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在喜歡他!

--------------------------------------------------------------------------

你說,那個約定在等著我!

我們的一個約定,一個目標...

那麼...你也在那裡等著我嗎?

台長: 飄啊飄~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