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5 17:41:5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 巧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去精英補習 因為太晚起床 早上又下雨
所以是我媽載我去補習
中午就下課了 當時還在下雨
我就要自己走回家
快走到仲信時 我本來想說如果遇到祥兵的話
可以叫他載我回家 但前提他要開車
因為下雨天騎績車一樣會淋濕
就當我走到仲信對面時
他剛好在載著另外一名員工要回仲信
當時祥兵沒穿雨衣
他一停機車 就看到我了
當時我還不確定那個人是他..
他就跟我說: 你好 怎麼用走的? 沒叫你家人來載你?
我:今天沒騎腳踏車
祥兵:我可以載你回家!
我面帶微笑說 不用了 謝謝!(我很有矜持的 哈哈哈)))
當時我想另外一名員工一定覺得很奇怪..
什麼時候我和祥兵認識了= =
不敢讓他載是因為祥兵是個小我一歲的工讀生
可是令我吃驚的事 他會開貨車..(驚!)
我也才跟他說過幾次話而已
讓他載感覺怪怪的
如果我跟你很熟的話 我就會讓你載我回家...

他上次在街上看到我也都很大方的跟我打招呼
感覺好像他年紀比我大= =

在清明節的時後
他來我家載貨 剛我我要拿拜拜的東西去倉庫
當時穿著家居服 穿著10元的那種拖鞋 + 短褲 + 紀念杉
我拿拜拜的東西走到一半
胡然有個聲音說 你要去哪?
驚! 你怎麼在這.. (我的形象毀了= = )
其實也無所謂...反正遲早會看到我穿家居服在倉庫走動= =

台長: 21度C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