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2 22:27:49 |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個禮拜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周過了..你好不好?
你甚麼也沒說,於是不接我電話,沒有上msn..
千萬別說是為了我好..
這會令我難接受..
你明知道我對你的喜歡卻還拿我的喜歡來傷害我~

還說甚麼以後~以後是什麼呢?
今天,再撥你的電話已經是停話了 暫停使用..
再上勁舞團 看到你在線上 還不敢確定那就是你..打個"?"給你..你就離現了..

看到這樣的結果.眼淚就不停的流..
這...證明了,你是真的再躲我...
我還能相信你嗎?
你為什麼選擇一個我最不能接受的方式離開...
你要我為你痛多久呢?
我以為你是最懂我的..為什麼能拿我的愛來傷害我?

台長: JuiCh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issing You |
此分類下一篇:拒絕
此分類上一篇:轉載給男人的一篇文章..for m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