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30 20:31:0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念之入髓 恨之入骨

转眼又到年底,或者不能用转眼吧,因为时日漫长。


要跨年之际,不自主又回望往昔,手贱,又打开往昔的邮件。

是世事玄妙还是无常?

在你经历这张图片场景并拍下它时,当我看到这张图片之时,你我都不可能想到吧,3年后这图中的行囊会随你一起“落户”到我家,而更不可能想到这移动城堡的床,如今会被“肢解”得落寞成了我阳台上洗衣机的挡雨布吧-------犹如我被撕碎的心境?而它原有的主人如今是高飞的心了还是依旧没逃出5年多前的梦靥?

曾经,我是那么的痛惜你的遭遇,那么鄙视厌恶给你这造成伤害的人和事,然而,怎么就你在施与另一个人伤害的时候就那么轻松自在?

太多的情未及表达,太多的恨无法释怀;
太多谎言让我恨,太多恨让我伤;
太多的骄横让我痛彻心扉;
太多的细腻呵护让我迷醉;
太多种你浮现眼前,卻看不清哪个是真你

念之入髓,恨之入骨.......................


部落格專用相簿


是世事玄妙


台長: an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