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04:15:01|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等待《哥哥》回來的皮皮與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4/09

每次去後院上洗手間的時候 皮皮總是用渴望的眼神 看著我

彷彿在說:我好想出去玩,快放我出來

這幾天 我發現她的眼神多了一種含義

彷彿在說:那位常捉弄我的大哥哥,為什麼都沒有來

皮皮狗 大哥哥去賺錢囉 所以 不能來陪妳玩

姊姊我 最近一直睡不好 老是做惡夢 有種不好的預感

睡眠品質不佳 心情也跟著煩躁 悶悶地不想說話

妳在想他 是嗎 我 也很想他


2006/04/17

皮皮 請妳不要再用無辜的眼神 望著我
哥哥 他不會再來看我們了 所以別等了 好嗎
他說 得為了自己的前途著想 我們在一起 只會阻礙了彼此
他曾經說過 在一起希望為彼此加分 而不是扣分
我的病一直沒好 是我不夠努力 才讓他跟著一起煩惱
如果 另一半是身體常有病痛的人 是會拖累另一方的

剛開始 的確很幸福快樂 走路的時候 他總是牽著我的手
一起回鄉下的時候 他說茂林谷是他第2個家
他開車的時候 我總是能在旁邊安穩的睡著

我想 是我一直不夠理性 所以 磨光了他的耐心
他是個有才華的人 應該要有地方讓他發揮 而非老是局限在我身邊
支持他 就該讓他自由的飛翔 我也期待看到他快樂的做著 自己喜歡的事
那一夜 他翻出珍藏多年的手稿 我的心中充滿訝異及崇拜 也看到 他眼裡閃耀著光芒

從墾丁回來後 他認真的告訴我 自己想做些什麼事
我對他說 天份 不是人人都有 想做就努力去發揮
他要我好好調養身體 好好愛自己 因為 他真的無能為力

只是皮皮 哥哥的電話已經不通了 等我好起來的時候 該怎麼告訴他呢

台長: Anne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