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1 04:17:1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天不要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學期很閒..

閒到我今天晚上要交一篇paper都還沒動工 (而且還是欠老師的) sorry la ~

題目的定向是要講relationship,有關親子,夫婦,所以也可以延伸至各種愛情的relationship.

上上上禮拜 交了ㄧ篇friendship出去,不過被退貨! 友情也是relationship的一種ㄚ?!

反正就是不對老師的胃,只好現在再找找別的話題跟他聊聊!

這學期沒太大事,不過就是ㄧ些碎碎的事情搞的很煩!

昨晚發現有間要申請的學校的申請日期過了,

半夜一點多匆匆忙忙的把資料交出去

菩薩保佑希望沒事ㄚ.. 不然我會被大人罵的很慘的

還有我最近惡夢不斷,我在懷疑這是不是ㄧ種老化現象

在我附近的老的朋友常常對我說他們常做惡夢,我也走到這一步了吧?!

最恐怖的是夢中夢,以為已經醒來了,但只是在自己的夢中醒來.

你有這樣的經驗嘛? 那也順便給我個吳尊尊回饋一下嘛 ~~

這兒昨天創下零度嚕!! Ha是真的冷掉!!

如果下雨的話就會變成雪了.. 之後路就會變滑..

開車就會很恐怖.. 有時走路還會突然間開始溜冰..

今年我要在這邊過第一個在美國的聖誕節

真是ㄧ種不愉快, 還是台灣好 ((島民的心聲))

剛過完南瓜節,火雞節要到了(thanksgiving) 加加減減有蠻多假

有想去的地方或許去不成,不想去的地方卻偏偏一直有人約

如果一個人待在家不知道會不會很悽涼?

我現在慢慢的宅起來了, 發現宅在家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悠閒悠閒.. 就忘記要唸書了!! 哈哈!!

我想我是該趕快去寫paper了,就上來跟你say Hello啦 ^^

 

((喔,我知道尊尊他們有拍一部叫"劍蝶" 很想看,但是還下載不到

你有看"海角七號"嘛? 聽說票房很好,但我到覺得這部片soso..找不到重點

倒是豆導的"情非得已"還比較好看一些,還可以寫一小篇心得報告))

好想回台灣ㄚ~~~~ 真是折磨人ㄟ!!

台長: anncnsylvia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nn C Q 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I got accpeted!!
此分類上一篇:滿滿的喜悅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