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1 10:38:51| 人氣10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班後被Selina無預警的推去逛化妝品店
就不小心的買了一些些化妝品 ((如圖↓))
哈哈.. 感覺他們很好用,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個牌子?
它們叫Smashbox 我剛開始接觸它們,是有一個叫做Photo finish
她是foundation primer就是在畫粧前擦可以讓皮膚滑滑的
之前在台灣也有買過類似的東西,在SOGO二樓有一個品牌Model Co.
就像是隔離霜那種東西吧, 非常直得推薦喔
她跟植村秀的隔離霜一樣,我都想給五顆星!!!!!
這個牌子他們的睫毛膏還有Eye Brightener也頗有名的
我先用用看,好用的話我再向大王回報喔~~~
每次買化妝品的時候都覺得自己好奢侈
但是其實平時出去吃飯的錢也跟化妝品一樣貴
飯吃完就沒了 化妝品還可以用比較長久ㄟ
所以我希望我可以為了買化妝品少吃飯
為了買漂亮衣服少吃飯飯
但是..人家做不到,所以我就破產了!!哈哈!!

還有阿.. 我之前一篇不是說元元懷孕的嘛!
那根本就是誤會一場,她沒懷孕..呵!
不過聽說她男友已經去提親啦,他們或許會在過年前結婚
到時我們就ㄧ起去喝喜酒嚕!!
真是感慨啊.. 我們的朋友都到了要結婚生子的這一步
好快唷..

台長: anncnsylvia
人氣(10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nn C Q 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很難想標題ㄟ
此分類上一篇:家有孕事!!

anncnsylvia
唔...我們真的老ㄋ>"<
不過元這個臭傢伙都沒有跟我說呢!
如果有說的話我可能會弄麻油ㄐ送去給他吃勒 呵呵
2008-09-25 02:50:57
anncnsylvia
這個牌子我還真的沒看過耶..
不過我很久沒去逛街了
SO..也許\\\有出我不知道也不一定@@\\
2008-09-25 02:54:55
anncnsylvia
之後你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嘛?
前天他在MSN上叫我,問我什麼時候回去台灣
他在挑日子要結婚,並且找我當伴娘
他又說他想找兩個伴娘,問我找誰好?
我們兩個異口同聲的說"你" 但隨後又附上
深怕結婚當天你又被睡神附上,但是我倒是很想要你來ㄟ
之後我就跟他討論一些東西,還有聯絡高中同學 等等..
我也把我的減肥計畫訂出來嚕!
但是第二天ㄧ大早我起床收簡訊,她說婚禮好複雜
她跟她爸討論後覺得現在結婚還太早
所以結婚的事情要延期!!! (昏~)
我看到只有想要立刻衝往麥先生的感覺..哈!
我被擺了ㄧ道拉!! anyway所以總結就是
沒懷孕也沒結婚.. 各自平手,我們要比一下誰先結婚la!
2008-09-25 08:38:12
anncnsylvia
當然知道發生什麼了啊!
那天我看到你說的東西我就馬上敲元了
然後批哩啪拉的問了一堆XD
哈哈~不過後來他有說今年可能不會辦了之類的
要等你回來~不過看他現在這樣很幸福
我也覺得好開心^ˇ^
你也要加油嚕!

話說..最近你有物色到喜歡的帥哥嗎XD
沒有的話我這邊有個氣質型的男生可以介紹給你(笑)
其實是我店長..呵呵呵...
他是地主的小孩唷~還是碩士呢(有錢!!!)
等你回來我要約他出來跟你吃飯
嘿嘿嘿嘿...

話說我創了一個無名唷~
用來放一些照片什麼的>"<
不然啊..每次壞硬碟東西都不見了..
http://www.wretch.cc/blog/anncnsylvia/
有空可以來看看~
還有哇..這邊的新日記怎麼寫啊(呆)
2008-09-28 13:44:3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