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3 21:14: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陌生人講屁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一個月沒寫日記了。
人啊,只要一逮到時間怠惰,就很難重新振作起來。

其實最近熊B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感情空空,學業空空,
迷上了西洋音樂不算大事,考完了學測不算大事,香港回來提了兩大箱戰利品也不算大事。

一堆廢言,我要寫什麼?

禮拜六的親師座談會,粉紅玉當著眾多的家長指著我說

「他將來可是會成為知名的主播呢~」

那一瞬間,我真的想殺了她。
可是又謝謝她滿足了我的虛榮心。

Where is LOVE?

Penny的精選真的很讚!

我的牢騷到此下臺一鞠躬。

台長: 熊B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