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9 21:03:5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伴著我模擬考的大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一進班裡,就有一股臭味撲進熊B的鼻腔裡,原來,有人在阿武兄的位置旁邊─大便!

天啊,這個文明的社會也會發生如此野蠻的事!真是讓熊B和大家傻眼…後來經過大家的仔細推敲(我們並沒有去觀察歹徒留下來的證物…),覺得應該是又遭小偷了。沒錯,是「又」,因為熊B的班級靠近校門口,所以常常被偷兒光顧,之前就掉過無數隻手機,而這次可能是因為偷兒沒有收穫,所以就留下大便洩恨…這招絕!

經過大便事件後,熊B才熊熊想起今天好像有一場頗重要的模擬考…管他的,反正今天考數學,看了也沒用,所以不關我的事。而國文本來就是拿手科目,所以也不想翻。於是熊B就很愉快了聊了一整節自習的天,然後數學就蹦了了啦~不過無所謂啦,反正大家都沒考好,等到國文和英文再見真章啦!←剛剛好是熊B最拿手的兩科~

(不過今天考的數學最後一題超簡單,熊B只花了1分鐘的時間就解出來了,害熊B一直擔心是不是算錯了…真是愛假鬼假怪…)

阿玉仔今天叫她的愛徒吱吱和酪梨楊香帥為了上次他們晚輔翹課寫悔過書,不然就回家自己吃自己。於是我幫吱吱打了悔過書的草稿,內容見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玉仔老師:
  很抱歉我上次翹了晚輔的課,因此,我決定回家自己吃自己(DIY),以表達我的歉意。
PS.晚輔的晚餐錢可不可以退給我?  
                         愛徒吱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我期待阿玉仔看到這封悔過書的表情!

台長: 熊B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