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23:59:29|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月21日 我是路障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很期待下課和魚寶去淡水
但是出校門打了電話給他 他盡然和我說他已經在淡水了
恩......
小姐 下次和我說一聲
前一天上即時也好或留個言
不要讓我傻傻的等 我很不喜歡ˊ ˋ

謝謝周喵借我打電話 很想你唷!!
因為不同校區都沒見到你 改天出去玩啊!!
( 報答你的意思 )
大頭其其唷!!
切心了啊!! 切八段了啊!!
盡然說我幼稚 哼哼
吼 算了 還是好朋友 這只是遊戲 哈哈
牛奶牛奶 要心情好唷!!!!
這只是一次的失敗 下次在加油就好了
對不起最後丟你一個人回家 下次會陪你ˊ v ˋ

今天跑去捷運站找芽芽 吱吱他們
他們要去淡水 本來我也要去
可是後來想算了 一個人 怪怪的
所以就不去了

最後決定和小毅他們去西門
唉.....
又是西門 逛到膩了
先去吃飯
吼 小亞你真的和我的伙伴很像
( 夥伴=阿夜 )
講話一直很毒
謝謝小優 在小亞說話毒時 幫我和他說
講話幹麻這樣
謝謝你!!!!

之後和家家 阿布一起走
還有小亞 小優 Yuki 小毅
小毅 那是秘密我不會說 只是我會很想笑XD
憋不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大家都一個一個走了
剩下我和Yuki
我們兩個就到處走 到處晃

快逛到死掉 哈
就晃到很晚 很無聊的結束一天
就回家了


還有好多聖誕卡要做
大家 我沒有偏心
只是每張靈感不一樣
哈 大家知道了嗎??

今天考街舞
Yo哥 好兇 踢椅子
恩 大家認真跳 講真的Yo哥會很開心的
大家加油


Pic 我和芽芽 毛毛 自以為全家福的我們= =

台長: 我是Summer XD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