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15:54:26| 人氣34| 回應0 | 下一篇

启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个月我就要去留学了,最近忙着签证,马上就可以和很多朋友见面了,心里有一种暗爽的感觉,嘿嘿……

暑假在家有点无聊,但还比较开心,没有那么多翻新事,不需要去注重那么多细节,还有冷气吹,在北京学校的最后那几天,温度高达40度,好想死!最郁闷的就是找人陪我去外面开房吹冷气,居然没有人响应我,真晕……谈及北京,想到了那里的朋友们,够意思,大橙子,一个哈尔滨的阳光男孩,虽然爱玩,但学习就是那么莫名其妙的好,佩服!龚猩猩,一个可爱的大男孩,走起路来真的极像猩猩,哈哈~~~~他有一个很瘦的女朋友——阿婷,虽然胸蛮小,但看上去还是挺性感的,色~~~~李昂,似乎是磊他们屋最正统的饿男人,他懂很多,对女朋友也很专一,也很帅,典型的好男人!忘了说磊了,超可爱,记得我刚认识他的时候他跟我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是MINI型的帅哥哦……的确,他要是再高一点,真的是那种很迷人的男孩了0

再说说我的寝室成员吧,我和好多人住过哦,大嫂,欢欢,小丽,张淇,惟独娜一直到在,没有换过,够姐妹!其实大家人都不错,就是我没有发现有任何一个跟我性格比较相似或是志同道合,诶,可遇而不可求……

在北京呆了两年,经历了很多,人和事,自己也成熟了不少,感觉自己少了好几分童贞和幼稚,多了一些忧虑……北京,一个节奏很慢的城市,那里的人过的是那么的悠哉,养狗,喝酒谈小调都是他们爱干的,其实像他们那样生活还是挺好的。那里唯一我不喜欢的就是天气,很干,虽然不容易长豆,但经常会干到脱皮……还有那可恶的沙尘暴,太吓人了。

台長: 简单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