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00:15:16| 人氣5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個人新聞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發囉~

ㄏㄏ...

好多好多事 想說

不過 就沒有時間好好上來打抱台~

呼呼呼...

前幾天ㄑ新家

天阿....超開心ㄉ阿

那兒真棒 我超愛那ㄉ~

畢業後我要搬ㄑ那...

超讚ㄉ~ 那ㄉ廁所 比我家還超級...

哈哈哈~

我愛我ㄇㄉ家~ 波波...



ㄑ打工很開心..

店裡ㄉ人都好棒

我好愛我打工ㄉ地方

我好愛我ㄇㄉ同事...


收到亭安ㄉ信

哈哈哈哈哈 好興奮

我要記很多照片給你喔

天阿....超想你ㄉ~




反正太多事ㄌ...

說都說不完~~



nana..禮拜一要ㄑ看 ~~哈哈


台長: 兔小姐
人氣(5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復興高級商工 |
此分類下一篇:學習
此分類上一篇:憧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