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8 00:29:3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河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記得自己是什麼時候開始
總是像隻河豚一般
會將自己武裝起來
只為了不讓自己脆弱顯現
今天早上~接到她的電話
聽到你無法吃睡甚至咳血的時候
我的心~真如同刀割一般
無法沉靜
卻也在同時
不爭氣的眼淚
不斷的掉落...
告訴自己~
必須將情緒壓下去~
因為還要工作呢...
於是
我變成了河豚
膨脹起自己的身體
將所有的尖刺顯露於外
對著我身邊所有的人
試圖讓自己帶著刺
去推開身邊所有的人
只為了去隱藏自己的脆弱
我無法上課
只為了想早點見到你
看到你又插著呼吸器
洗腎機及一堆的管子
她跟你說~我回來了
你打開眼睛~握著我的手
我好心疼~眼睛又溼了一圈
管子裡~都還留著你咳出的血
你因為肺積水喘的情形
因為插了呼吸器而有好轉
沒有人敢跟你說
以後你都要洗腎了
我想~
如果你知道了~應該會說不要救你了吧
醫生說~
為了你的安全
明天要去住加護病房
那天~明明她還跟我說
你要看我畢業~結婚~抱孫子呢
不要放棄~
要告訴自己~你行的
就像你抓住我的手一樣的有力
好嗎???
不要放手~

台長: 寂靜海洋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