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19:36:31|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現.愚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自己和友達為了同一個人


一起改變


一起難過


一起受傷



讓人有種很諷刺的感覺


像是甚麼東西在嘲笑著自己的愚蠢


像是一切被別人把弄著操縱著似的



這讓我好似看清一切


了解些甚麼道理似的


讓痛傳片全身


讓自己懂得不可能


於是學會了釋懷&放手



還有......





.................離開




雖然受傷過


但我卻不曾後悔



遇見你


喜歡你


因為一段不成熟的戀單


讓我學著改變自己也讓自己成長









。。



看完這篇的朋友們

有的人或許看完後沒什麼感覺

抑或許看不懂我在打什麼

不過卻有些人會懂得那是什麼感覺

就因為曾有過

不過不管如何

希望朋友們

看完這篇時能想想

自己身邊的另一位

希望大家能了解自己所喜歡的那人

不要錯過了那真正的幸福

而選擇了謊言的幸福

也希望找到真心喜歡的朋友們

能一直在一起幸福下去





謝謝聽我說完=ˇ=


祝大家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台長: 嫇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娃の哲學x永載 |
此分類上一篇:惡魔‧捉迷藏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