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7 15:45:37|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了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才徹底明白,


自己在你身上放了多少感情。


發生那兩件事後,


我應該要生氣的,


卻無法克制自己不去注意你,


明明就氣到決定在不在理你,


卻忍不住去關心你 。


我第一次對一個人,


無法很下心來討厭他。 


感覺自己如果不理他,


會是一種罪過。


一聽到你發燒,


我整人就十分的擔心,


害怕你會"中獎"。(雖然說真的中了)


看到你不開心、生氣、人不舒服,


我也開心不起來。


一直以為自己對你的感情比對那個"笨蛋"少,


想不到居然是我預估錯誤。


早在為你留下第一滴眼淚時,


我就該明白。


因為你是第一個,


讓我在感情方面,


留下眼淚的男生。

台長: 海鈴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對你的愛 |
此分類上一篇:句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