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3 14:53:5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社古堡.....觸碰異國風情的片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三 終於圓了我心中想了許久的台中

 一早七點半不用鬧鐘自己就醒來 大概是我心中早已知道要出去玩

所以很準時的起床打扮 ㄏㄏ

九點半準時出發

中午便先到綠園道餐廳→南瓜屋 拜訪

那也是我一直想去的餐廳

沒想到綠園道是那麼吸引人

或許對長期居住在那邊的人感覺沒啥

但對於我這個台北人加上籠中鳥= =

是無比的興奮 哈哈

走進那條街道就像是另一個小小的世界  每間餐廳都在爭奇鬥艷

但是因為時間上的限制不能逗留在那太久

所幸停好車就走進了以預定的南瓜屋吃中餐囉~~

進去到那只能說 很用心佈置的一間餐廳  每個角落都有驚喜

只能說放鬆 或許就是該這樣享受一下吧^^

吃飽飯拍完照後就前往終極目的地.......

                     『新社古堡』

很好......一切都是期望之內

我想這個地方不用我介紹也很多人聽過吧!?

這裡呢...得感謝朋友報我知 不然還真不知道這個地方

真的很漂亮而且是許多玩相機的愛好者都會前往的地方

尤其是在這個秋天時刻

不熱也不太冷    讓我心花大大的怒放

像個雀躍不已的小朋友

唯一不漂亮的就是我的腳= =

帶了19顆紅豆回來   都是小蚊子><

那裡真的是個適合散心的好地方

感覺一切都變慢了

遠離台北的快步調和庸擾的城市 

感受一下異國風情的氛圍

所幸還在那悠閒的打牌 從戶外打到室內

不然我的腳就不只19顆紅豆了  哈哈

在人潮少的時間點去就是可以這麼悠閒

不用等待 也不吵雜

重點是不用花很多錢   哈哈

有機會的人可以去走走  感受一下異國風情的小世界^^

 

 

 

 

台長: ㄖˋ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