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01:00:4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關 閉 報 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 ㄍ 報 台 


 回 憶 很 多

 認 識 很 多人 

 我 很 高 興 
 
 有 尼 ㄇ !

 或 許 

 我 想 關 ㄌ ㄊ ㄅ

 這 裡

只  能 放 舊 回憶 

 滿 捨 ㄆ 的 ㄉ

 但 我 想

過 沒 多 久
 
我 會 關 ㄌ ㄊ

 煩 兒 往 無 名 ㄑ 發 展!

 ㄝ 希 望 支 持 我 ㄉ 人..

 可  以 ㄑ 無 名 給 我 流ㄍ 言 

 我 會 回!

 這 是 一 定 ㄉ!

       話.............
 
 揪 說 到 這   ㄌ

   過ㄐ天候..我會關閉這!

台長: 懶.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